해바라기

【月日】立秋。

☆看见空间文梗心血来潮的写了一篇月日!

ヾ(^▽^*)))

☆大家也当乐色看吧(草)

(´▽`)ノ♪


这是他们分开的第二个年头



说实话翔阳没什么实感,倒不如说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他跟月岛不太能走到最后



一个冷静自持,一个咋呼吵闹


也是,反差大的要命


距离最后一次见面,是在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他们见面,很平静的分了手


翔阳说没有实感,和月岛谈恋爱,他一直是一种不敢想象的状态


“我觉得,月岛我们不合适,而且我…”翔阳艰难苦涩的往外蹦字



月岛没有漏出嘲讽的笑容,反而表示理解的说到

“你的意思我懂,要分手,对吗?”听见月岛如此平静的说出来,翔阳的心里宛如刀绞



他低头的笑了笑,似乎在掩盖他的难堪,不过也正常,他在月岛面前一直表现的很难堪,本来也不该是月岛喜欢的类型吧



月岛面上笑着,桌下的双手却攥的手指泛白,短短的指甲扣的衣服明显皱了一滩


“反正都要分手了,今晚来我家”,月岛顿了顿“怎么样?”



翔阳猛的抬起头,月岛是跟翔阳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他俩的恋爱似乎也没有别人知道,没有公开,甚至连亲吻和牵手都很少



他们像普通情侣,又不像



翔阳一时间感觉难以言喻的苦涩漫上心头,但你叫他拒绝月岛,他也做不到



俩人在那最后一夜疯狂的欢爱,一夜的缠绵让翔阳隔天就发了高烧



可尽管如此,除了被送回家之外,再也没见过月岛一次



高烧着躺在床上的翔阳闭了闭眼,他们的故事结束了



“翔阳!你从巴西回来了吧?我们打算聚一聚,你肯定会来吧!”面对菅原前辈热情的邀请,翔阳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他从巴西回来变得更加强悍和熠熠生辉,一路上去约定好的饭店竟然还收到了女生的礼物:一大捧玫瑰花



翔阳在国外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所以比别人早来了十分钟,翔阳拿着花的样子实在惹眼,引来了周围一片片羡慕的声音



“哇,好浪漫,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翔阳苦涩的自嘲一下



“我可没有女朋友啊…前男友倒是马上就要见到了”

意外的看到了第二个进门的月岛



月岛也愣了一下,随后自然的做到了翔阳的对角,俩人沉默着


“好久不见”还是翔阳打破了尴尬


“嗯,好久不见”月岛撇过头回应着



“我以为你会说我变黑了呢,因为他们都这么说”翔阳随便找了个话题



“怎么可能会说…”月岛叹了口气


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看,你的一点点变化我都知道



当然,这话月岛没说



翔阳自嘲的笑了笑“也是哦…”


俩人坐了一会,然后人渐渐来齐,也就没那么尴尬了


“翔阳!好久不见!”田中高兴的打着招呼几人抱在一起,气氛慢慢好起来


翔阳也随众人一起喝了点酒,但他酒量实在不行,喝了两杯烧酒就有些晕乎的,可他不愿意破坏大家的兴致,还是硬着头皮喝下


一张脸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皱成一团



他是国家级运动员,平时滴酒不沾的



“有的人不能喝,还在那里死撑着”



热闹中月岛的声音显得格外突兀



众人一愣,下意识的看着脸红扑扑的翔阳,都慢慢意识过来



翔阳有些生气月岛的不会说话,急忙站起身捂住月岛的嘴



“你在说什么啊月岛…”



月岛冷眼看着这个有些不知好歹的橘子精,不满的扭过了头



“哈哈,你俩还跟以前一样呢”大地笑着说


两人均是一愣



一样吗?可能不一样了吧


东峰立马用胳膊撞了一下大地,大地也立刻明白自己说错了话,几人又岔开话题


只有月岛明白,他们原来都知道了



中途翔阳去上了个厕所



西谷灌下一杯酒,抿了一口,就迷糊着责怪道



“翔阳啊,在我们这,就很老幺似的,除了影山,没人欺负他,他一直就这样,这样子…你俩有啥事,不能好好说?你…”


菅原听见立马就要打断西谷,西谷一下推开菅原接着说道“你不知道,你跟翔阳谈恋爱,你,你想瞒得住谁啊?你…翔阳看你的眼神…里面全是…嗝,喜欢,你看不出来…吗?”



月岛难得的低头挨训,岁月的沉淀让他沉稳了许多



大家都静静的等待着月岛的发声



月岛深吸一口气

冷漠到“喜欢我?这一点我想我应该比西谷前辈你清楚多了吧?喜欢有什么用,他以后要做国家级运动员,怎么能有同性恋人这种负面新闻?他生性好动喜欢热闹,我不是这样的人我没法和他一样,他要是夏天我就连秋天都不是我是离他最远的冬天,座位只敢坐对角线,打球不敢有身体接触,社团活动不敢离他太近怕被你们发现,他不考虑未来难得我要和他一起胡闹吗?”



众人第一次面对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的月岛,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这就是你的想法吗?”翔阳的话音砸在月岛和众人的头顶,田中感觉不妙,想安慰又好像插不进去



“月岛,出来好好谈谈”



被岁月沉淀的不只是月岛,还有翔阳




俩人站在了休息区聊着,众人悄悄的扒在门口听




“月岛,我不是没考虑我俩的未来,而且性格不一样不妨碍我们相爱,我也不是个太感性的人,国家级运动员什么的也无所谓,就算被骂,我还是会告诉全世界我的恋人是月岛萤而不是藏着掖着,我喜欢我俩的格格不入,分手之后我一直没有实感,我一直觉得你没有走,后来我发现原来是你一直没有来,你没有全力走向我,对吧?一开始表白的也是我,你在害怕什么,我发烧过后就再也没遇见你,你在躲我,真不像你,什么都没有,只是我觉得错过你我感觉很可惜”

翔阳不容拒绝的甚至是有些强硬的话语让月岛有些难以抬头



因为,翔阳说的没错,他是真的胆小懦弱



月岛说到“对,我是懦弱,我是没有真的想走到最后,够了吗,够了我就回去了”



“你还喜欢我吗”,翔阳说了最后一句话“如果喜欢,就说出来,你是个男人,你能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也能面对自己的内心,你还没有无欲无求到什么都不想要的地步吧?”



月岛在原地捏紧了双拳,随后转头看着翔阳,轻轻笑了出来



“你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




“对,不那么咋呼和吵闹了,我能改变,你也可以”




这句话无疑暗示感满满




月岛想了一下,转头往店外跑去



门外的众人突然被发现偷窥都还没来得及掩饰,就见月岛跑了出去



他们赶忙进去安慰翔阳



翔阳站在原地,看着月岛远去的背影,什么也没有,他只是感觉酒醒了



众人又坐下来吃饭,只是热闹的气氛再也回不来了





“呼呼……”


“这位客人请您慢一点餐厅内禁止快跑!”



大家都转过头去看着风尘仆仆的月岛



只见月岛拿着一束向日葵



气喘吁吁的说“这是我来的路上看见的,当时就觉得热烈又张扬,很适合你,但没有买,因为我不知道以怎样的身份送给你,连路上不知名的女人都可以送给你,而我不能,我刚刚心里面儿酸的要命,我刚刚去的时候,这是最后一束,我没有嫌弃,我感觉很庆幸!而且这两年你的每场比赛我都有在看,你的论坛博客也换了小号关注,我其实想说我一直不想放弃你,我其实,我其实还想说,我喜欢你,我爱你,想未来都和你在一起,冬天不能变成夏天,为什么不可以努力变成接近夏天的秋天呢?最后我重申一遍,请你!原谅我,并且和我交往!”



众人看着这么多年来从未见过的坦率月岛都深深地震惊了,周围的人也纷纷起身拍照



“哎哎?什么啊,拍电视剧吗?”



“不知道啊,天,那是日向翔阳吗??”



众多的语言注视和压力源源不断的向月岛袭来,但他这次选择不再后退,他硬着头皮把身体折成90度,静静地度过这令人心里发慌的几秒钟




“噗——!你居然!真的说出来了哎!”翔阳的大笑让场内都安静了下来




大家都期待着他能说出什么长篇大论来回应这位【疯狂粉丝】的爱




翔阳只说了一句“好啊,那就旧情复燃吧?”




场内都开始了沸腾,无数的手机摄像头黏在二人身上,但二人的眼睛也都黏在对方身上,没有人去在意这些了



二人把向日葵贴在胸口,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翔阳轻声说



“现在是今年夏天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好了,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