해바라기

【影日】爱情慢慢来

╭☞影日╭☞设定是还没在一起的情侣

时间线是在MSBY的翔阳和SCHWEIDEN影山

短篇,请一定耐心看完哦!!( ´゚ж゚` )

这篇我感觉我写的还行,总归不太像GS,米娜桑,速来吃饭!!影日烫烫!

👑❤️🌞

↓↓↓↓↓↓↓

2018.9.12

记者采访大会上,松岛小姐抢先将话筒递到明星球员影山飞雄的嘴边而后问出了一串又一串的问题


而影山飞雄并不是个善于表达的男人,以至于非常生涩的问一句答一句:


“影山先生,请问你对于马上11月将对战MSBY黑狼队的全员,是否有信心获胜呢?”

“我们会大获全胜”


“影山先生非常有自信呢!那么对对手有什么想说的话吗?可以在这里大声的喊出来!”


影山飞雄没有立刻回答,他视线传过了嘈杂热闹的记者会,然后聒噪兴奋的队友和漫漫时间沉淀过后之前的排球生涯里,他想到一个人,那个家伙曾经陪过自己走过最困难的时光,在他烦躁焦虑的时候为自己解开心结,每天咋咋呼呼的称呼自己为“球场上的王者”


他控制不住的轻笑出来,温柔的笑让松岛小姐红了脸颊,松岛小姐更加期待影山飞雄会说出什么话来


“让我看看你又成长成什么样了吧,呆子”


松岛小姐有些不能理解,但只要是记者就会想问点关于恋情的问题,她试探性的问:


“最后一个问题影山先生,请问您有恋人吗?失礼了,或者说,您有喜欢的人吗?”


影山愣了愣,说实话他几乎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其实也不是完完全全的没想过,在那个容易小鹿乱撞的思春期的高中,是想过的,更细致一点应该是在那个人扣完球从空中往下坠的时候衣服向上飞舞不经意露出来的侧腰


又或者是冬日放课后一起回家看他被冷空气冻得通红的鼻尖但是双眸又清澈的如同水洗过一般的印出自己的脸的场景


他说的话 他的声音 他做的动作 他的笑容 他的身体


每一个都曾经紧紧的牵着影山飞雄,也曾经在很多个夜晚靠臆想他,呼唤着他,然后发泄出来,再懊悔的爬起来清洗内裤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LINE也没有再联系,那个呆子一旦练习起来就没日没夜的,不知道照顾好自己


“呃……影山先生?”松岛小姐的声音把他从回忆中猛的抽离出来


周围嘈杂的声音和热闹的环境熟悉又有点陌生的人全部又把影山飞雄包裹起来


影山有些恍惚,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他稳了稳身形


“抱歉,关于你刚刚问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但为了尽快回答你,我会尽早的去一次MSBY好好问清楚的”


在场的每个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影山飞雄,只有队友无奈的笑了笑为他开了围,队长Fukuro微笑着说:

“飞雄,回去再好好解释吧,如果借口合理,我会考虑批假的”


影山的表情是难得的认真和专注,但又和打球的时候不一样,那种感情复杂又容易让人迷醉,但现在他就一团棉花一样挤在了胸口,明明体积非常大,却感觉中间空空的,频频窜风,时不时冻得主人在黑夜里难以入眠


他要去问清楚,关于那个人,关于这种感情


跟Fukuro解释了一通,虽然不是正常人能听懂的,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星海直言

“影山,你如果在告白的时候也这样口吃,搞不好对方会取笑你哦”星海擦了擦头上的汗给影山一个忠告


牛岛则不那么赞同的说:“如果是那位的话,可能听的比我们更顺畅,但是取笑是跑不掉的”


影山被自家队友打击的蹲在墙角不愿再说话


Fukuro笑了笑,让影山先给那个人发个消息,也好接人,影山不愿意,因为他不想承认他想看看那个人惊喜和高兴的神情


“影山,你不突然去,翔阳也会很高兴的”牛岛说


“话是这么说…等等,你怎么知道是他?!”


Schweiden的各位:所以说…究竟还有谁会看不出来啊…


思来考去,影山还是发了短信,毕竟他不认识路只能发短信让翔阳来接了


      (19:41)

影山【两天后,去机场接我,我来找你了】


这边的翔阳还在练超小斜线贴网扣杀,看着天差不多黑了,也该吃晚饭了,翔阳想着,看着外面的月亮,月光撒在训练馆的上空有一道道影子映到地面上


“总感觉安安静静的呢,明明那个人一点也不安静…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好好吃饭,身体如何也不知道啊”


翔阳看了一会儿,便进去了,想看一眼手机看看几点了,却发现关机了“居然在这个时候没电…”不过也没人发消息给自己,所以没什么大问题,翔阳就拉上木兔俩人蹦蹦跶跶的去吃晚饭了


“话说,徒弟,我们11月打比赛的时候,不是会和影山碰面吗?呀,那个家伙,现在变的又沉稳又帅气啊!真是的,哪里来的霸气侧漏男啊”


翔阳的脑海也浮现了影山的脸,他现在变的沉稳又帅气了吗?其实以前就很帅气吧?但是他可不会承认,翔阳有些复杂的扒拉了两口饭,看着碗里的饭,思绪又乱飘“师父,是不是变的帅气也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


“小翔阳,这不是当然的吗?小飞雄有一大半的粉丝都是女生哦”宫侑突然坐在了翔阳的对面,托着下巴笑着看着发呆的翔阳


“对哦,侑,你高中的时候也是吧?很多女生来给你应援呢,可是你居然说人家女生是母猪…实在有够恶劣的”


“啊?!可是他妨碍我发球啊!”


不管俩人日常的斗嘴,奇怪,今天的饭也变的不太好吃了


晚上九点多,大家都睡了,翔阳却爬了起来去外面坐着,今晚的月亮真的很亮,太亮了,让他太想那个人


“话说完全看不见星星呢,是因为月亮太亮了吗?”


翔阳坐在外面,七月的天在深夜里还是有一点凉嗖嗖的,翔阳低头看着自己布满了老茧的双手,笑了笑,低声喃喃着“说到底,从初中部的一开始,就是想追上你的脚步才拼命打排球的不是吗?喜欢小巨人是不假,难道仅仅因为这一个信念,就能让我次次都这么拼命吗?不过是希望短短的三年,能多多和你在一起罢了”


翔阳把头埋进膝盖里,心里念着

“要是明天能见到你就好了,好想好想,真烦人,我在说什么呢,我真是个笨蛋,明天罚自己加练一百个球”


此时,一颗亮亮的星星在黑夜里快速滑过


大家只知道黑夜中有流星,但没有人知道流星在黑夜里划过了之后会去哪里,在浩瀚宇宙里,在璀璨的银河系里,星星会一直奔跑下去吗?也许星星带着大家心里的愿望一路跑到了太阳上,太阳也温暖很强大,它有魔法满足每个人的愿望,让每个心怀爱意有情话说不口的人一个寄托和一个机会


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翔阳和大家一起起床晨跑,没有带手机,回去之后把手机开机了,还没来得及看,被佐久早叫去洗手吃饭了,翔阳把手机揣进了口袋,匆匆跑了出去,听说今早有猪肉咖喱,他还要加一个温泉蛋!


在饭桌上大家打打闹闹的吃完了,翔阳还被佐久早教训“一大早上吃什么猪肉咖喱,不怕肚子不舒服吗?过来喝点大麦茶洗洗肠子”


“你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呢,臣臣”木兔天然的说,然后吃了一口玉米棒,宫侑也眯眼笑了笑


翔阳去把碗放在了洗碗机里,在这空档里宫侑才吐气说“因为在youth的时候臣臣不乐意亲近任何人所以不知道嘛,嗯…那个时候小飞雄最喜欢吃的就是猪肉咖喱和温泉蛋的组合了哦”,宫侑看了看远处的翔阳又说“可能养成和他一样的习惯,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木兔:“吧唧吧唧,是啊是啊,就是说,昨天影山给我打了快两百个电话了,说徒弟弟没理他,而且他今天要来耶,不知道徒弟弟知不知道呢”


宫侑扶额“他也给我打了,长途电话很贵好吗?看这样子翔阳应该是不知道他会来吧,小飞雄我们一定要去接啊,他以前去youth都会迷路的”

俩人聊的热火朝天


什么也没收到的佐久早摔碗而去!!


中午休息的时候,这边的木兔神秘兮兮的用一块布把翔阳的双眼蒙了起来,说起要给翔阳一个惊喜,并且强调是超级无敌巨大的惊喜,翔阳也给整得紧张激动了起来


那边的宫侑去机场接了影山,他俩见面仿佛空气都凝固了


影山:…………………………中午好,日向呢?


宫侑:小飞雄……你连前辈都不喊吗?


影山:前辈,宫侑前辈,日向呢?


宫侑:……他马上被木兔带来向南公园,你马上去那边等他,并且他手机没电了一直没看手机,所以不知道你会过来,难得见一面,就说些LINE上说不了的甜蜜话吧,他会很高兴的,最近他也是心神不宁的,好好安抚他


宫侑瘪了瘪嘴,暗骂一句笨蛋情侣。领着影山向公园方向走过去


这边的木兔还神秘兮兮的牵着翔阳,俩人像傻瓜一样嬉嬉闹闹的去了街上,打了TAXI,临下车之际,木兔塞了一个挺沉的东西


“这是什么啊?师父,还有点重呢,是BBQ的材料吗?”翔阳问,他觉得估计是出来吃BBQ吧


“……才不是啊徒弟弟,你怎么就想着吃肉啊”


俩人走了一会终于在一条直线上看见宫侑和影山


木兔和宫侑相视一笑,木兔拍了拍翔阳说:“徒儿,你就在这条路上直线走,就可以找到那个惊喜了!!师父先走了!不可以摘下眼罩哦不然师父会伤心死的!”


翔阳连连点头,那头的影山仿佛就好像呼吸停止了一样,让他心志难安,魂牵梦绕的人就在前面,怀里抱了一大捧小雏菊,慌乱的神情和因为紧张微微出汗的鼻头和微翘着的嘴唇,不是好看的粉红色或是什么,但就是感觉很柔软很吸引人,但是影山飞雄没有这种感觉


他只是想抱抱眼前的人


宫侑轻声嘲笑了一声道:“站着别动就行了,小翔阳会自己过来的,国王大人”


影山稍微清醒了一点,僵着身子,双手不知所措的端着,他发誓,他第一次上全国大赛的时候,也没有这样不安过


翔阳看不见前面,但他走的仍然很稳,一步一步的靠近那个惊喜,他能闻到一阵又一阵的花香,能听一声又一声的鸟叫,和一下又一下的心跳


他直觉告诉自己,这确实是个会让自己高兴的惊喜


影山看着逐渐靠近的翔阳,反而放松了下来,只是还是害怕翔阳会跌倒


慢慢来,慢慢来,影山在心里说,慢一点没关系,会来就好


双臂展开,下一秒,翔阳就扑在了影山的怀里,翔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紧紧的环住,急促的呼吸就喷在自己的耳边


他也僵住了,这呼吸声他曾经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也不知道想过,念过多少遍


翔阳感觉挣脱然后把花塞进影山的怀里,赶紧扯下那块碍事的破布,忽然恢复光明的眼睛一下没适应过来刺眼的光,但翔阳宁愿让眼睛流着生理盐水也不想漏看眼前人一秒


俩人就站在太阳的翅膀下面前面是波光粼粼的湖水随着风一阵阵的凉气周围是树枝弯曲成了爱心的红豆树,象征着难以言喻的思念和说不口的绵绵爱意


没有惊叫和狂欢,俩人又慢慢贴近,死命的抱在了一起,无声的诉说这些没见面的日夜和无人可倾诉的委屈与心酸,俩人像是要把对方揉到骨头里带走才好一样的拥抱,泪水就像开了闸,嘴巴却像是被封住了似的说不出话来


影山托起翔阳的脸,捏了两下,挎着个脸哽咽的说“你这个呆子,好像瘦了啊,没吃饭吗?刚刚就想说了,怎么感觉没重多少啊?倒是个子长高了一点”


翔阳笑了起来“看在你难得来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骂我呆子了”嘴上这么说,却去捏了捏影山的大腿,感受到了有力的肌肉才把手放下


翔阳现在才想起来脸红,他有点开始有点害臊了,他退后一步看着影山,影山被他看的也哼了一声别过头,耳朵根也红到了脖子,俩人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影山扭过头来看着翔阳,装作一脸的不耐烦,弯腰拾起那一捧从刚刚就被冷落的雏菊,砸到了翔阳的脸上,翔阳看不见影山的脸了,影山结巴的大喊道“既然,既然你拿着花来见我,肯定就是想给我告白吧!可恶等了这么久也不见你这个呆子说”影山把花往下移了一点,让翔阳看见了自己


翔阳的脸在花里,有些狼狈,可眼睛却亮晶晶的他静静地等着影山接下来的话


“所以,就,由我来,我来说”,影山深吸一口气


“请你和我交往吧,我以后所获得的所有奖项都只和你一个人分享,我还能每天给你托很多个球,我以后会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我会和你一起打排球一起去买护具,会一起生活一起吃晚饭,我发现我和别人就是不可以,就是,非你不可,我想你能成为我的伴侣 ,我 喜欢 你”


翔阳在原地消化了一会,影山硬着头皮不安地等待着


“噗,影山,你告白的时候还会结巴耶,好像国中生……”翔阳果然爽声笑了起来,影山气结揪着翔阳的衣领作势要揍翔阳


翔阳抢过花跳了起来,环住了影山的脖子,影山伸出手托着翔阳,翔阳低头和影山相吻


影山难以言表的满足然后笑了一下,按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结束后,翔阳红着眼说:“抱歉,我来得太晚了”


影山将人抱的更紧“有什么关系,爱要慢慢来…是这样的吧?”


心脏就像一个有限的杯子,爱和思念就像水,一点一点往上涨,一旦快要满了,就会感觉胀胀的,最后会溢出来,如果不好好诉说,一味地下压,最后杯子会破碎,爱和思念就会到处乱跑,流到四面八方,每一个角落,再也隐瞒不了


后来影山明白了这感情是什么,后来翔阳成功降落到了爱人的心上,后来那捧小雏菊开的越发灿烂其中一朵随风高高的飘了起来变成了一颗流星,继续在空中旅游,又去帮助下一个心怀爱意有情话难以说出口的有情人们。

评论(11)

热度(95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